工大在线

标题: 是不是应该弄的美食版块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折翼天使    时间: 2007-11-17 18:48
标题: 是不是应该弄的美食版块呢?
是不是应该弄个美食的版块呢?大家都把好吃的地方共享下啊!咱们学校食堂的饭实在是------。也可以介绍西安和各地的特色小吃和好吃的啊!大家都对各地的吃文化了解下啊!所谓民以食为天嘛!
不知道这个意见怎样?大家请支持下哈!多发表点意见!
作者: louiswz    时间: 2007-11-17 20:34
时尚生活版块下
子论坛:美食天堂版块....
作者: 折翼天使    时间: 2007-11-17 21:22
太不显眼了吧!还得找半天,来个分类的主要搞这个
作者: ann    时间: 2007-11-17 22:20
[s:19] 恩。。。应该。。。
作者: 御子神铃音    时间: 2007-11-17 23:08
美食天堂和咱们关系不大
不如说说食堂~和学校附近的哪家餐馆便宜~哪加饭好吃
作者: 布鲁布鲁卡卡    时间: 2007-11-18 02:08
美食是没事的时候享受的东西。。。
像一天天饥肠辘辘的赶场子哪有什么时间去品味美食啊。。。吃饱就好了
作者: 御子神铃音    时间: 2007-11-19 17:25
94滴
作者: june    时间: 2007-11-19 17:42
我们现在要求很低了,能填饱肚子就成了~~~~  
我觉得西边第一个巷子里的"无饿不坐"还可以,就是比较偏,去的人不太多.
作者: 折翼天使    时间: 2007-11-19 20:06
原帖由 june 于 2007-11-19 17:42 发表
我们现在要求很低了,能填饱肚子就成了~~~~  
我觉得西边第一个巷子里的"无饿不坐"还可以,就是比较偏,去的人不太多.

LS到那吃的什么啊?好吃不?好吃我也去!
作者: saber    时间: 2007-11-20 15:43
标题: 1
我今天又没吃饭
饿死我拉
再这样下去
我会饿死的
T_T[s:40] [s:40] [s:40]
作者: june    时间: 2007-11-20 16:57
LS还不快去吃饭,饿死了怎么办??
作者: june    时间: 2007-11-20 16:58
"无饿不坐"是做炒菜滴,环境不错,老板还是搞音乐的呢.
作者: saber    时间: 2007-11-22 13:17
标题: 1
z再那啊
作者: 微生物    时间: 2007-11-24 23:53
老板是个渭南的,,,人哈不错,我门经常去,,哈哈哈,就是太偏了
作者: 布鲁布鲁卡卡    时间: 2007-11-25 00:02
顶起起起起啊
12345
作者: 御子神铃音    时间: 2007-11-25 09:15
5432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~




欢迎光临 工大在线 (http://ruolanmy.hk1.ifreeurl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